觀景蜜月套房

現代清水模建築設計,極簡慢活風,獨立景觀映入眼簾的雲林平原美景;親切濃郁的服務,感受最極緻的幸福與休閒。

12坪大的空間,開放式落地窗,前方遠佻雲林鄉村平原,於清晨時分的雲霧環繞是身心的解放,午後的慵懶是旅人去所、華山觀止是親密好友、恩愛情侶都可於此度過輕鬆愜意好時光。

房間種類觀景蜜月套房
定  價NT :7500 平日:5380 假日:6180
坪  數12 坪
床  數

1 大床(2人住宿)

設備內容

 

觀景陽台大液晶電視DVD播放器
網際網路整合多功能資訊插槽義大利沐浴組
天然羽絨枕鮮果免治馬桶
  

 溪流生態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六千坪景觀庭園          三縣市夜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飯店服務

 

  
無限上網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、暖獨立空調       
  

 

注意事項

住房時間:

入住時間平日為當天下午15:30之後,假日為當天下午16:00之後,退房時間為隔天上午11:00以前。
房價若有變動,另行網路公告通知。
 

 此房型恕不提供加床加人服務。

 

 

本館設計為休閒渡假為主題,為維護渡假品質,又因地形及設計風格特殊,亦拒絕寵物進入會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華山觀止關心您的每一個小需求,房內備有沐浴備品,除此之外,亦貼心為每位旅人備有舒適的拖鞋、提袋等物品,再再都期待能夠提供房客最優質的度假氣氛。

1.入住時間平日為當天下午15:30之後,假日為當天下午16:00之後,退房時間為隔天上午11:00以前 
2.訂房者 如加訂館內任何餐類皆可免10%服務費
3.本度假會館保有保留價格調整權力,並以現場公佈價格為主
4.平日定義:周日~周五; 假日定義:周六及國定假日

5.蜜月套房恕不接受加床加人服務(僅提供雙人住宿)。

訂房專線:(05)-5900-000 傳真:05-5901741